第十五届文博会冬季工艺美术精品展于2019年12月19-22日在深圳举办

展会简介

本届主题:工艺传承创享生活

时间:2019年12月19日-22日(周四至周日)9:00-17:3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6、9号馆

展会信息

第十五届文博会冬季工艺美术精品展由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主办,由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有限公司、深圳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承办,将于2019年12月19日-22日(周四—周日)在深圳会展中心6、9号馆举办,展览面积达22500平方米,将荟萃我国工艺美术界最具实力和代表性的展商和展品资源。展会期间,配套举办第十五届文博会冬季工艺美术精品展—中国工艺美术飞花奖颁奖典礼。

作为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的首个“1+N”系列展,文博会冬季工艺美术精品展自2010年创办,展示交易规模逐年扩大,展会面积从首届的15000平方米增加至今年的22500平方米,展商数量从200多家增加至2019年的490家,参展的全国省、区、市从首届的16个增加至2019年的28个,参展国家和地区从首届的3个增加至2019年的17个。

展馆介绍

第十五届文博会冬季工艺美术精品展总面积22500平方米,分为6、9两个馆。本届冬展以传统工艺美术为主,并引入其它相关类别的品牌展商、创意市集、工作室等。

展会详情:https://mp.weixin.qq.com/s/Kta3LrdJ5gYbLJSEWmP6DA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