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看又适合年轻人佩戴的黄金首饰?

适合年轻人戴的黄金首饰还是很多的,也是目前市场上黄金变革发展的主流,很多珠宝品牌都在做时尚黄金。

最先在品牌上提出黄金主题款的是周某福,最早的福星宝宝款挂坠也是深得人心,80后都记得的款式,那时候曾经卖到断货,很多人不止买一款黄金挂坠,甚至于买一个系列自己戴或者送人。

从老大哥之后就开始流行时尚可爱的一口价黄金,运用大家熟悉的漫画做为形象设计的黄金饰品也大受欢迎。如潮某基的哆啦A梦系列主题黄金饰品,一个形象生动的黄金铃铛款式也是卖到了断货。

现在周某生的黄金饰品是最受年轻人欢迎的,大家熟悉的海贼王等等,这些都是年轻人喜欢的形象。

总之,如果去店里选购黄金就会看到很多萌哒哒的款式,都是适合年轻人佩戴的,小巧不失优雅,一眼就心动的肯定就是最喜欢的。如果想选择更经典的款式就是几何造型的黄金,这样的款式不仅时尚还很经典,一百年不会过时。

版权来源作者:公众号:GIC珠宝鉴定师媛媛 ,微信号:yyxx07818 ,翡翠鉴定师(加微信提供鉴定服务),十年珠宝行业从业经验,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