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核怎么盘才能包浆? 橄榄核包浆方法

橄榄核雕的包浆主要通过人体分泌的汗液和油脂,经过你长时间盘玩后,汗液油脂渗透到了橄榄核雕的木质结构中从而形成上色,同时橄榄核雕表面与空气中的氧发生化学反应形成的氧化膜,自然干燥,便形成了包浆。

橄榄核盘玩起来比较娇气,怕硬风,怕水,油也不能上的太多,怕高温低温,新橄榄核尽量在室内玩。

1、保持干燥,干净。

2、多用毛刷勤刷,刷后放置干净袋子放置一天,只要认真盘认真刷,自然就会包浆。

3、避免油污,避免盐碱。

橄榄核真正的包浆漂亮,不管是橄榄核串还是其他的比如菩提串、核桃串等等,都是需要经过长的时间盘玩沉淀的,是没有什么窍门的需要自己坚持。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