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生肖吊坠价格一般多少钱?

在和田玉雕刻题材中,十二生肖是深受欢迎的雕刻题材之一,在和田玉市场上非常热门。

和田玉生肖吊坠一般多少钱?

和田玉十二生肖吊坠的价格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要看玉质,细腻度、白度、有润度、有无瑕疵、雕工等,所以从几百到几万几十万的都有。

一般新疆料生肖吊坠价格会在几千到几万元,极品新疆料价格更高;俄料、青海料的吊坠通常在几千元左右,极品或其他除外;韩料吊坠的价格最低,甚至几百元左右就能买到。

最后买和田玉一定要找懂行的人,找正规店面,索要权威的鉴定证书。而旅游景点的玉石店水分太大。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