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核雕手串盘花了怎么办?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橄榄核手串盘玩花了其实不用太担心,只需经过长时间的盘玩,就会整体变色变均匀。

如果是橄榄核本身密度引起的,可以继续盘玩,时间比较长,到最后色差会消失的,如果是上油过多引起的,一定要减少上油量,多盘玩,后期颜色也是可以统一的。

为什么橄榄核雕手串会花呢?

1、橄榄核密度的不均匀,个人上油的量掌握不到位,上油不均匀导致。

2、橄榄核核质的问题,即使你不上一点的油,手汗也会让有问题的橄榄核变花。

3、有可能是盘玩过程中上油过多造成的,油一定要少上,多用人体油脂来盘玩。

4、在你不盘的时候尽量用塑料袋抽真空存放起,预防虫反。

5、长期不清理保养,造成橄榄核表面有脏的地方,时间久了就会上色不均匀。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