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国际珍珠展将于2019年12月4-6日举办,全市放假一天

2019北海南珠节暨北海国际珍珠展将于12月4日-6日在北海园博园举办,为期共3天,这是北海第7次举报的珍珠节。在此期间,为方便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经市委、市人民政府同意,12月4日(星期三)全市的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学校和社会团体放假一天。

据介绍,北海市是广西珍珠的主要产地,也是北部湾地区最大的海水珍珠及珍珠制品产业城市,更是全国海水珍珠及珍珠制品的重要批发集散地。

2019年北海市珍珠节,包括举办北海国际珍珠展、南珠历史文化展、珍珠品牌价值排行榜发布会等活动,还有与珍珠有关的音乐剧和动漫影视展播。

北海市让市民放假一天,让大家有机会去参与各种与珍珠节有关的活动,人气肯定更加旺。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