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纪念币有收藏价值吗?升值空间大吗?

一、泰山普通纪念币发行及兑换信息

面额:5元

规格:式样为圆角正方形,外接圆直径为30毫米

材质:黄铜合金

发行量:1.2亿枚

预约、兑换限额:每人20枚

预约日期:2019年11月21日-11月24日

预约兑换:2019年11月28日-12月1日

现场兑换:2019年12月6日-12月8日

二、普通泰山纪念币有没有收藏价值

此次泰山纪念币发行量为1.2亿,不过从网上预约情况来看,非常激烈,基本上被秒抢,说明泰山纪念币受到各位收藏爱好者的追捧,预计泰山纪念币价格会升值到十几到二十元左右/枚。

泰山纪念币受追捧的原因如下:

1、我国发行的第1枚异型纪念币,也是非常少见的品种。

2、泰山纪念币5元面值,一人20枚,100元,对很多人来说负担不大,对普通收藏爱好者具有吸引力。

3、世界文化遗产第二组第一枚,题材有想象空间,易升值,一般情况这类系列第一枚价值比较大。

4、发行数量上面压缩,适合普通纪念币的体量,同时也体现出央行调整纪念币改革发行的意图。

5、设计精美独特,防伪技术先进。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