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翡翠价格怎么样?绿翡翠值钱吗?

喜欢翡翠的朋友都知道翡翠是以绿为尊,在所有的绿翡翠中,价值最高的绿翡翠被称为帝王绿翡翠,它颜色鲜艳,色泽饱满,因此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和追捧,价值极高。

绿翡翠的价格怎么样?

在翡翠市场中,绿色相对价值最高。绿色分很多种,比如豆绿、苹果绿、阳绿、帝王绿、祖母绿、菠菜绿.等等!就算是同一种绿价格相差可能几十上百倍。翡翠价值都是综合来评定的:种、水、色、工、底、棉、纹、裂、脏,这些因素都影响着翡翠的价格。

普通的绿翡翠品质较低,浑浊不通透,质地粗糙,多带杂质,所以它的价值不高,一般这样的绿翡翠价格在几百元到几千元之间。

种水好的绿翡翠,种质细腻通透,颜色鲜艳、色泽均匀,价格一般几十百千万元,具有极好的升值空间。如果它的品质达到冰种翡翠或冰种翡翠以上,那更是十分罕见的。

绿翡翠值钱吗?

不是所有的绿色都有很高的价值,只有品质较高、水头充足的绿色翡翠比较难得,它的价值才较高,这样的绿翡翠做成的手镯、挂件、吊坠等,都是难得的好东西,也具有较好的升值空间。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