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女孩适合戴翡翠吗?

翡翠外在细腻柔和,光泽明亮,内在坚韧内敛,内涵丰富。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翡翠就是天生为东方女性而准备的!毫无意外地,翡翠是最适合女性佩戴的玉石,也是现如今最受我们青睐的玉石之一。

适合女士佩戴的翡翠首饰就太多!比如翡翠手镯,年轻的女孩可以选择清爽冰透,细腻水润的那一类型,更多的是变现青春活力,玉洁冰清;年长一点的女士,可以选择颜色浓郁一点的,稍微厚重有质感一点的翡翠类型,更多的表现出那份优雅知性的气质和魅力。

而翡翠挂件,比如佛公、玉叶、四季豆、如意等都很受女孩子的欢迎!翡翠戒指、耳坠、珠链、胸针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风格来购买搭配!

翡翠也讲缘分,有时候刻意去选择反而遇不到,不经意间发现原来这样也很美,也许这就是玉缘吧!

不同年龄段的女性适合带什么翡翠?

20多岁的女孩:处于青春活力四射的阶段,钟爱追求时尚和潮流,这个年龄层的女性适合比较活泼的翡翠款式。

30多岁的女士:整个人释放着成熟妩媚的风采,这个年龄层的熟女适合自然、清雅的翡翠吊坠,精巧自然。

40多岁的女士:看起来较为成熟稳重,需要佩戴一些幽雅、复古风格的高端首饰来提升自己的风采,在款式搭配上需要沉稳一点,像是紧贴颈部的翡翠项链,精致的翡翠耳钉,统统是不错的搭配,复古风格与清雅的完美融合,才能体现出传统式的古典美的风采。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