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上海珠宝展:【微翠】佳人美玉,一池清水绕腕间

12月·上海|【微翠】佳人美玉,一池清水绕腕间

翡中观景,玉上说禅

“万趣融其神思”,遇见属于自己的那块翡翠,

从爱慕、亲近直到待价而沽,相遇相知,

一半是缘分,一半是注定。

人以金求玉,玉凭缘寻人。

翡翠,有缘人得之,求不至,换不得。

2019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邀请专注翡翠珠宝的微翠到展。力争为每一位翠友直接从源头提供高品质、精工艺、高性价比的翡翠精品。

微翠:展位号172

微翠本着谨慎的原则

从缅甸的源头对璞玉把关

聘请经验丰富的玉雕师傅精雕细琢,因材施艺

为每一件翡翠都注入灵魂

以供客户挑选

由衷地希望每一位买家

都能在微翠觅得心爱的翡翠

并将这份爱传于后世保代代平安

翡翠投资价值一:奇货可居

翡翠与钻石一样翡翠资源稀缺,高档翡翠升值空间大。钻石可由南非、纳米比亚、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地进口,而宝石级翡翠产地只有缅甸,原料100%来自国外进口,并且可供开采的矿源接近枯竭,上等翡翠资源短缺,优质A级翡翠"奇货可居",市场上真正的上品越来越少,这也使得翡翠价格大幅上涨。有关专家表示,近几年国内一些珠宝玉器拍卖会上,高档翡翠价格屡创新高,其升值之快,是古董、邮票和书画等其他投资品所难以比拟的。

翡翠的投资价值之二:寓意吉祥

俗话说“玉必有意,意必吉祥”,每件翡翠都蕴含着特有的吉祥寓意:“貔貅”瑞兽招财聚宝,护身辟邪,专为主人聚财掌权;“观音”象征大慈大悲、平安如意;“平安扣”则寓意平安是福,好运常来!翡翠摆件则寓意着镇守财源、镇宅旺运。您可以为朋友买一个小小的平安扣,希望自己平平安安,给长辈送件葫芦(福禄),希望她能长命百岁。

翡翠的投资价值之三:实用价值

翡翠具有很高的实用性,不仅可以做装饰,还是馈赠的好礼。翡翠不仅仅是一种用来装扮自己的装饰品了,很多工匠师将翡翠独特的设计成茶杯,碗筷等等实用的生活用品,爱物者既可以戴在身上,也可以在家里细细把玩,提升个人品位。

2019/12/6-12/9上海展览中心(东一馆)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