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纪念币收藏有没有价值?普通纪念币收藏如何选择

纪念币自首发以来,一直受到收藏者和老百姓的喜爱,这一点就说明了普通流通纪念币收藏的价值所在。

纪念币,是国家特别活动和人物的专题币种,分为普通流通和精制流通两种,贵金属材质金银纪念章当属价值高的。

从收藏价值上来看,早中期发行的纪念币数量适中,或多或少都是增值了的。虽不指望为赚大钱,毕竟是看到增值的纪念币藏品还是很开心的。而后期发行的纪念币数量大了点,增值空间小了,不过在发行预约的情况来看,几乎也是秒光。

配图来源:10元面值猪年纪念币

普通纪念币收藏如何选择

第一就是看发行量,物以稀为贵,发行量的多少是决定某个纪念币品种是否具有投资价值的首要因素。

第二就是看题材,属强势品种,充当板块的领头羊角色,某一方面抗跌性要好得多。

第三收藏纪念币最好是成套成卷的,单枚收藏价值本身就不大。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