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黄金首饰五大注意事项

黄金首饰是最受大家喜欢的珠宝之一,不管平时佩戴,送人,还是结婚佩戴,我们都会购买。而最近关于标价黄金的投诉也不断上涨,那么我们在购买黄金首饰应该注意什么呢?

老百姓买黄金首饰就认含金量、价格便宜,只要黄金首饰款式质量没有问题,价格优惠就可以了,至于品牌并不重要。

1、看黄金首饰钢印,确认好纯度,比如足金999或AU999。

2、黄金首饰品牌,不同的品牌价格可能相差七八十元/克,纯度是一样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品牌购买。

3、现在很多金店都推销论件卖的金饰(3d黄金,5G黄金,古法黄金等),这种金饰价格贵,一般为空心的。如果你是购买黄金手镯或者黄金项链,不建议购买这类金饰;如果你只是花几百到一千多购买金饰,还是可以选择一口价黄金的。

4、如果买的是项链、手链,一定要确保连接扣足够牢固,很多丢失情况都是,接口出问题。

5、保留好收据,用于换新,清洗,售后的凭证。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