椭圆形翡翠手镯有什么优点?椭圆形翡翠手镯介绍

椭圆形手镯有很多的优点,因此它受到了很多女性的喜爱,也有人会好奇,翡翠手镯为什么要做成椭圆形的呢?它的价格又是怎么样的?

椭圆形翡翠手镯比起圆条手镯,它的加工工艺要杂乱一些,由于不是正圆形,所以它在手工方面,更耗时间和精力。

由于椭圆形翡翠手镯的形状,和女性手腕的形状相似,因此佩戴起来更加简单,并且不容易破碎,更重要的是,女性佩戴起来,显得手愈加纤细、美丽,因此在市场上拥有一定的需求。

椭圆形翡翠手镯的价格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优质的椭圆形翡翠手镯水头佳,线条流畅,抛光精密,轻轻敲击,其声悦耳动听,质地细腻。

椭圆形翡翠手镯,一般是制作成一些小圈口的,款式内扁外圆,属于第三代最新样式,是古典美与现代美的完美结合,形状似人的手腕,佩戴更贴身,不易磕磕碰碰,十分合适手腕纤细、柔软的中青年女性佩戴,少量圈口内径较大的,也可适合年纪偏大,但喜爱椭圆形翡翠手镯的女士佩戴。

椭圆形翡翠手镯和圆条手镯是不论任何年龄段,都可以佩戴的,因此我们挑选手镯时,第一是看个人的喜好,圆条手镯和椭圆手镯的形状,佩戴起来有着不同的效果,因人而异。

第二是手腕的腕型,有的女性手腕比较圆润,合适圆镯,而有的女性,手腕纤细,则比较合适椭圆形翡翠手镯。一般来讲,圆镯适合任何女性的腕型,而椭圆形翡翠手镯则是根据女性的手腕特性来挑选。

翡翠手镯的种水、颜色、雕工、水头都会影响到其价格,我们不能一概而论,要根据实际的情况综合分析,才能估量它的价格。

相关阅读:翡翠手镯形状及种类介绍

本文部分观点引用于 张玉堂翡翠(翡翠销售电商平台,没有中间差价),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