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一口价能换克的吗?

我们在选购黄金首饰的时候,会发现很多店员推荐“一口价”的黄金首饰。但我们付钱购买之后,才发现这些一口价的金首饰实际上很不划算,大部分价格组成都是设计费和工本费。假如我们买了一口价黄金首饰后悔了,还能再换成原来的按克数计算的黄金首饰吗?

“一口价”黄金和普通黄金饰品相比触感较硬,耐磨性较好,3D硬金可用很轻的黄金做出体积较大的饰品。

一般情况一口价黄金可以换同类金饰或者其他珠宝类,也是可以换克重黄金的(说明一下不是按当时购买的价格计算,而是将一口价黄金称重,有几克就换几克,还收一定的费用。)现在大家明白了吧,一口价黄金换克重黄金是很亏的。另外一口价黄金回收也是按其具体克重来计算的,对消费者来说要承担较大损失。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