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石注意事项分析!最关键是心态

"一刀穷,一刀富,一刀穿麻布",说明玩玉者赌石要慎重。赌石除专业水平外,最关键是心态,往往越想赢,越想发财而越会走眼,所以抱着侥幸心态是赌不赢的。

赌石注意事项

1、在购买翡翠原石,尤其是高档的翡翠原石时,要有主见,按照自己心里价格来,不要中别人圈套。

2、翡翠原石的绿色和做成成品以后的绿色是有差别的,如果原石上的绿色呈阳绿,在种水不一的情况下,做成挂件以后有可能只有豆绿,甚至是浅绿。所以不要培养自己对绿色调的判断能力。尤其要学会判断在原料上的绿色、在做成翡翠吊坠后绿色的变化。

3、赌石就是透过石头(玉石等)表皮来判断石头内在好坏,如果有透过石头表皮凭个人的感觉看透石头内在质量的功夫,非一般人所能有的眼力。

4、玩翡翠原石先识种水,在识厂口。接着先种水,最后玩色。

总之赌石要小心谨慎,投资需谨慎,以不影响正常工作,生活为标准,不能痴迷,玩物丧志。多多学习,看书,看视频,多跟赌石圈里朋友的交流,这样才能减少走弯路,快速成长。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