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青花玉多少钱一克?和田青花籽料怎样才算好?

青花料在和田玉的所有品种中属于玉质较为细腻的一种,它的油脂性很好,上手很容易把玩并且手感舒适。青花料和田玉开始走进大众的视野,并且因为黑白分明的独特气质和韵味越来越受到喜爱。

和田青花玉多少钱一克?

和田青花玉多制作成手镯、挂件或手玩件等饰品,市场上的和田玉青花料根据品质不同而价格不等,质地油润、黑白分明的和田玉青花籽料售价可达几万、几十万,普通的山料和田青花玉则几千、几百元就可以买到,但是具体价格还需要根据实物进行判断。

具有以下特征的和田玉青花籽料,算好的青花籽料!

1,眼睛看,黑白分明,呈块状分布,而不是粒状分布,有天然美感。其墨色和白色的边界需要清晰分明,两色没有混淆,墨是墨,白是白,颜色渐变过度。

2,手抚摸,油性糯性表现出色,质感极佳。在雕工上,也是很重要的。因为好的雕工不仅能更加突出其优势,还能弥补其劣势的部分。

3,背面打光,看内里结构,结构匀细,结构致密为佳。青花籽料的色泽柔和且纯正,质地缜密又细腻,一定要是少甚至无裂瑕疵的,才是品质好的。

青花籽料的玉质结构

青花的玉质特点:致密润泽,色泽饱满欲滴,晶莹通透。玉石内部的棉、墨是玉石自然生长纹理,体现出自然之美,是鉴别品质及真伪的依据。

一般来说,青花籽料在和田玉的所有品种中属于玉质相当细腻的一种,它的油脂性很好,上手很容易盘摸并且手感舒适。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