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金镶玉吊坠一般多少钱?金镶玉和田玉吊坠怎么看好坏?

说到和田玉金镶玉,许多人在超市门口的珠宝店或者一些商场里的珠宝柜台上见过它们的身影,市场上也十分常见。

现在和田金镶玉吊坠一般多少钱?

玉的价格要根据品质进行价格区分,实际上市场上常见的金镶玉产品的玉都是低端材质,批发价格从几块钱到几十钱不等;而黄金就是千足金的金箔,实质质量克数不足零点一克,加上工费的成本也就小几十元;这样一般的产品上游市场拿货主要看做工和大小,做工好的光洁平整,边界处处理得平滑圆润,做工一般的就比较毛糙了,不过一般也就从中低几十元到百十元上下不等。玉质好的和田金镶玉吊坠一般几千几万的,甚至价格更贵。

金镶玉和田玉吊坠怎么看好坏?

首先看金:黄金颜色要纯正,目前常见低端的的金镶玉是用极薄的金箔包裹覆盖而制成的,金克重很低,成本廉价,而售价却很高。

其次看玉:先看玉质真假,再看和田玉的品质,不要认为是真玉就一定价格昂贵,市场上的金镶玉很多是用廉价的俄料或韩料加工而成,玉质一般,成本低,售价高。

再次看镶嵌:首先看是否牢固,金和玉的链接位置有无脱落或细节有无处理好等,另外也要看主要镶嵌背后的是否有猫腻。比如:金镶玉包裹的部分保不准有更大的瑕疵,这样的和田金镶玉吊坠买回来也没什么用,保存不了多久。

看品牌和商家:对和田玉不熟悉的朋友,选择可靠的商家和品牌就显得很重要,而地摊或一些小商家则往往可信度难以保证。另外超市抽奖1折购和田金镶玉最好也不要买。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