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子磨黑了怎么去除?皮子磨黑了如何复原?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使用的皮包等皮质物品,在使用过程经过与衣物、桌椅等物体长时间的摩擦会导致皮质物品被磨黑,不再鲜亮。

那么我们遇到这样的问题,要怎么办呢?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专业人士清理,这种方法风险小但价格比较高,适合价值昂贵的物品。

皮子被磨黑不漂亮了,又不想花太多钱去找专业人士,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在家自己清理呢?

我们可以试试下面几种方法?

1.用橡皮擦被磨黑的地方;

2.先用湿布轻轻擦拭磨黑的地方,湿润以后在磨黑的地方抹一层凡士林,再用干净的软布反复擦拭,直到恢复光亮为止;

3.用风油精擦拭,以前我买包的时候看有的专卖店就用风油精擦拭被磨黑的包。牙膏和香蕉皮的效果也不错,也可以尝试一下。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我们在用上面方法操作前,先在不明显的地方试一下效果,如果效果好再大面积使用,否则会影响我们物品的美观。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