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玩核桃的皮质与密度不好容易玩成啥样啊?

文玩核桃的“皮质”是指核桃脱离青皮后表皮的表现形式,而“骨质”是指核桃的密度,皮质好的核桃纹路、桩型一定非常饱满,颜色也非常正。根据核桃品种不同,核桃的骨质也略有不同,但只要是成熟好的核桃,骨质都是可以肯定的,而密度高的文玩核桃才容易包浆上色。

其实核桃皮质好不好,品种差别不大,只不过在上色比较慢,后期多刷后也是可以好看的。文玩核桃皮质和密度不好可以玩成啥样?主要看您玩文玩核桃的初心是什么,如果是锻炼,皮质如何就无所谓了,如果是想在这个方面有所提高,那皮质是首当其冲的重要。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