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时期的钱币值多少钱?是否有收藏价值?

民国时期的钱币版本众多,价格从最普通的几元一张,到上万元的都有。价格主要和存世量和品相有关,存量越少越贵。品相越好越贵,当然价格也和炒作有关系。

民国纸币的种类有军用票、关金券、金圆券、银元券、铜圆券、法币、商业银行与特种银行票及各省地方金融机构发行的纸券等很多种。银元种类如袁大头、孙小头、孙中山等。

要判断民国时期的钱币是否有收藏价值?其实主要还是要从稀缺性、年份、存量等综合上述的分析。

总之,对于收藏界的藏友来说,品相是决定价格高低的重要因素之一,越值钱的东西越稀少。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