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a货手镯价格一般多少钱?A货翡翠手镯价格如何评估

翡翠手镯是翡翠饰品中价值较高的,同时也是最受女性消费者喜爱的一种翡翠饰品。

翡翠a货手镯价格一般什么价位?

1、玻璃种翡翠a货手镯价格一般在几十万左右,若其颜色好的话它的价位就在上百万或者更高,属于翡翠中的极品货色。

2、冰种翡翠a货手镯它的市场价位一般都是几万到十多万元,若其颜色好的话可达到几十万甚至上百万。

3、A货糯种翡翠手镯它的价格十分亲民,也在翡翠市场十分常见,一般的价位都是在几千至几万左右。

4、A货豆种翡翠手镯市场价位,普遍在小几千左右,若是颜色偏差的话几百都可以购买到。

翡翠A货手镯价格如何评估

一般来说,我们评估翡翠A货手镯的价格,主要从“种水色工”四个方面来考虑。

1、种水好,老坑种冰种玻璃种,透明度高,水汪汪的,底色纯,无杂质杂色,有阳绿艳绿或亮紫等俏色,无肉眼可见瑕疵。

2、色是指翡翠的颜色,颜色一般以绿为贵,但也有其他价值很高的颜色,顶级的翡翠颜色鲜艳、分布均匀、无杂色。

3、工指的是翡翠手镯的工艺,造型精致,独具美感的,自然价格更高。

如何鉴别我们的翡翠手镯是不是A货呢?

一看颜色,翡翠A货颜色分布不均匀,有色根,灵活不呆板;二看种水,翡翠A货的透明与不透明部位界线明显;三看光泽,翡翠A货表面光滑圆润,光泽明亮灵动;四看翠性,仔细观察其抛光面,可看到花斑一样的变斑晶交织结构;五看“桔皮效应”,通过反光观察翡翠A货,可看到大小和方向不同的突起与凹陷;一听声音,轻轻敲击翡翠A货手镯,其发出的声音清脆,似金属声,还会有回音。其实还有一个最简单的方法,那就是看翡翠的证书。证书一定要是权威鉴定机构出示的,而且可以和你买的翡翠手镯相对应。

购买翡翠A货手镯,我们要到正规有信用的店铺。千万不要贪图便宜,相信来历不明的商家,否则很可能上当受骗,白白交了学费。

翡翠手镯的保养

(1)远离化学剂,护肤品,香水,洗洁剂,肥皂这些都是要远离的,如果不小心沾上一定要尽快的抹除,在没有造成大的损伤的时候就及时处理,不要让它对翡翠造成损伤。

(2)远离汗和油,汗液和油渍都会慢性的侵蚀翡翠的外层,导致其光泽和亮度消失,这样的话翡翠很容易变得黯淡无光。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