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瑙戴久了会有灵性吗?

很多人询问玛瑙戴久了会有灵性吗,其实这个问题太过笼统了。玛瑙的种类很多,有条纹玛瑙、苔藓玛瑙、水胆玛瑙、截子玛瑙等。玛瑙是自然界中分布较广、质地坚韧、色泽艳丽、文饰美观的玉石之一。

玛瑙的灵性作用

1、玛瑙有辟邪化煞的作用,玛瑙是佛教七宝之一,自古以来一直被当为辟邪物、护身符使用,象征友善的爱心和希望,还有助于消除压力、疲劳、浊气等负性能量。

2、玛瑙有助事业、旺财运的作用,戴着带水玛瑙,可以强化亲和力,能够灵活应变,八面玲珑,有助事业成长,财源旺盛。

玛瑙可以戴着睡觉吗

玛瑙戴着睡觉对人体是没有什么影响的,但是建议睡觉还是摘下来,不然会引起磕碰,还会压迫到手部的血液循环,会影响到手的各种影响,这样会影响到我们的睡眠质量,而且戴玛瑙手镯睡觉也容易着凉。

玛瑙饰品怎么保养

首先,要注意千万不要碰撞硬物或是掉落,不使用时应收藏在质地柔滑的饰品盒内。要尽量避免与香水、化学剂液、肥皂或是人体汗水接触,以免受到侵蚀,影响玛瑙的鲜艳度。

除此之外,要注意避免热源,如阳光、炉灶等,因为玛瑙遇热会膨胀,分子间隙增大影响玉质,接二连三接触高温,而且能导致玛瑙发生爆裂。

玛瑙日常摆放尽量避免阳光,长期擦拭保持清洁,有条件的话常常用纯净水泡一下可以补充水分,维持湿度玛瑙会更漂亮。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