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带玛瑙好处和禁忌

佩戴玛瑙,除了有观赏性,还可以帮助血液循环、舒缓精神压力、给你带来好运。女人带玛瑙是很好的,不管是从视觉上还是精神上都可以得到满足,甚至是因为它整体价格的便宜,也不会像别的珠宝那样高不可攀。

女人戴玛瑙的好处:

1、女性佩戴南红玛瑙还能够加速血液循环,光滑皮肤,给女性最好的滋养,更好的焕发出女性的美。

2、玛瑙的花纹丰富,佩戴起来不但好看,还被称之为“好运石”,给人非常强大的信念,让你好运连连。

3、佩戴玛瑙还能缓解人紧张焦躁的情绪,是白领不错的选择。

女人戴玛瑙的禁忌:

1、佩戴玛瑙是要避免和硬物碰撞的,因为玛瑙是一种非常容易碎的材质,所以不要和其它宝石的手镯一起佩戴,减少磕碰。也并不是轻轻一碰就碎的,主要是多留个心眼,不要一甩手就与其他比其硬的东西相撞或是不小心脱落了。

2、佩戴玛瑙要避开高温环境,在高温环境下玛瑙很可能会失去原本的光泽和色彩,很多女性朋友需要经常下厨房,就不可避免地与炉灶接触,还有些人经常在户外工作,也可能导致玛瑙变色。

3、佩戴玛瑙尽量避免与香水、化学剂液、肥皂或是人体汗水接触,因为化学物品有很强的腐蚀性,会让玛瑙受到侵蚀,影响到其鲜艳程度。

玛瑙鉴别:

颜色:真玛瑙色泽鲜明光亮,假玛瑙的色和光均差一些,二者对比较为明显。天然红玛瑙颜色分明,条带十分明显,仔细观察,在红色条带处可见密集排列的细小红色斑点。

质地:假玛瑙多为石料仿制,较真玛瑙质地软,用玉在假玛瑙上可划出痕迹,而真品则划不出。

工艺质量:优质高玛瑙的生产工艺严格且先进,故表面光亮度好,镶嵌牢固、周正,无划痕、裂纹。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