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的玉有灵性吗?

古往今来,玉都是避邪之物,具说玉是有灵性的。有灵性的玉,长期佩戴能驱魔辟邪、护身挡灾、保平安。

便宜的玉有灵性吗

天然的玉才会有灵性,玉在经过长期佩戴之后,与佩戴者本人会更加契合,形成一种生活上习惯。因此会让佩戴者形成一种玉有灵性的感觉。并非几百元的玉都是仿冒的,市场也大量存在质地普通的几百元天然的玉。便宜的玉是有灵性的,因此想要玉变得有灵性,只需要长时间的佩戴把玩。

怎么判断玉与自己有缘

无非就是看眼缘、缘份、机缘。

玉保养方法

一、合理清洁,在玉石外边的灰尘要及时清理,时间长了会影响玉石的通透度,可以选择白色的软毛巾轻轻擦拭。对于玉石上的油污千万不要用一些化学用品清洗,可用酒精擦拭然后用清水彻底洗净

二、远离汗和油脂,如果你在做剧烈运动,将要大汗淋漓,最好不要戴玉石。如果你在洗碗的时候也千万不要戴玉石,玉器对汗和油脂非常敏感,会侵蚀玉器,从而影响玉器的光泽度,因此,养玉就要远离油脂。

三、小心磕碰,玉石千万不能碰硬物,怕摔。

四、避免阳光直射,保存玉的水润度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