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石保养方法及佩戴注意禁忌!

太阳石是一种漂亮的宝石,喜欢太阳石的人坚信佩戴太阳石能够使人与人相处融洽,有好人缘,适合做业务;另外金黄色主外财,是招财宝物。太阳石还有招桃花的功效!女性戴太阳石未婚的容易找到心仪的另一半,已婚的会得到老公的疼爱!

太阳石的挑选

一般来说,太阳石以颜色鲜艳热情,半透明且包裹体闪光强者为佳,净度高且透明者罕见。 太阳石一般以半透明的深橘黄色、金色、金褐色为多。 太阳石中有许多排列整齐、颜色鲜艳的片状矿物包体在被光照射时,反射出金光闪闪的亮点,好似太阳四射的光芒;月光石的得名则是因长石晶莹剔透,由于内部有特殊的结构,而有蓝色的晕光,好似幽静夜幕下的月光。

太阳石应该怎么保养呢

1、水晶本质易碎,我们在进行日常的佩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让太阳石受到撞击,以免造成裂纹,导致永久性损坏。

2、太阳石不能够沾染到化学物品。女性在化妆或者是美容的时候一定要把太阳石摘下来,这样才能够避免到对它的损伤,虽然也不至于一点点都不能沾,但是只要是沾上还是要尽快的进行擦拭和清洗。

3、不配带时请擦拭干净后放入较柔软包装中存放,不要将其与其它东西堆放。最好是放在除秽袋里,这样才能够最大程度化的来对太阳石的表面进行维护。

太阳石佩戴有什么注意吗

1、避免碰撞、摔磕或挤压,避免遇高温。

2、尽量不能触碰到化妆品、香水、酸碱性物质及硫化物,洗沐时请拿下。

3、不佩戴时请清理洁净后放入较柔软包装中存放。

4、太阳石遇高温极易脱色成白色,净化时尽可能避免用阳光暴晒法。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