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眼石貔貅的佩戴忌讳

人们佩戴貔貅虎眼石手链,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浑然不觉中给人一种霸气。其实,佩戴虎眼石貔貅除了好看之外,还能够给佩戴者带来好处。佩戴貔貅虎眼石手链可以激发人的勇气,有助增强决断力及创造力,还能够开拓人们的心胸及视野,使人豁达,扩大事业格局。

虎眼石貔貅佩戴方法

开光貔貅手链佩戴一般是左手,将开光认主之后的貔貅放置在自己的左手背之上,让貔貅的头部朝向小拇指的方向,然后经貔貅的尾巴朝向自己,佩戴与左手即可。

虎眼石貔貅佩戴禁忌

手链貔貅的佩戴禁忌应当注意避免陌生人士触摸,自己随身佩戴使用。避免污秽不洁之物、血液沾染,房事洗澡应当取下随社佩戴的开光貔貅。开光貔貅手链的佩戴应当时常保持清洁,避免污秽不洁之物沾染。貔貅慵懒,没事时多抚摸貔貅的头部和背部,不要摸眼睛和嘴巴。短时间不佩戴的话可以摘下,不忌讳朝向和方位,也可让貔貅对着门或窗户摆放。长时间不佩戴的话要将貔貅用红布包好收藏。

虎眼石价格

虎眼石在市场上销售一般不按克卖,由虎眼石的品相而定,按一串卖,便宜的一串虎眼石可能只要几十元,品质好的,珍贵的,则要好几百元。如果算到一克的价格上,黄虎眼石品质一般的,大概3元一克,黄虎眼石品质很好的,大概5元一克,蓝虎眼石品质很好的每克10元以上。红虎眼石、绿虎眼石是改色出来的,价格和黄虎眼石差不多。

虎眼石手串价格取决于大小,珠子尺寸越大,收藏的价值越高,价格会比较的高,前提是在虎眼石同样的品质下衡量的。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