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戴虎眼石哪个手?虎眼石真假鉴别的方法

虎眼石是水晶族中抢眼的晶石。虎眼石散发的光芒如老虎般寒气,佩戴上它的人会不由有老虎般的勇气,在生活中,工作上激发人的勇于进取的潜能。是很多男女最喜爱佩戴的水晶石品种之一。

女性虎眼石戴哪只手

虎眼石是要佩戴在人的左手的,中国有句俗语"左进右出",因为这样可以让虎眼石的能量依循宇宙循环的方向,将能量输入人体,在输入好的能量的同时,还可以挡住不好能量的侵入,以达到保护及增强人体的效果。

虎眼石佩戴有什么禁忌

1.佩戴虎眼石的同时不能佩戴八卦镜、龙龟、白菜、财神、鹰、文昌塔、聚宝盆、泰山石。这是因为,带佛、菩萨代表修行佛教,佛教讲究的是不求今世但求来生。佛教讲究一切如梦、一切都是身外之物。要是带虎眼石再带“佛、菩萨”就无任何功效,只能当做一般的饰品。

2.佩戴虎眼石的禁忌就是家里有象牙、虎骨、狼牙、狼皮、豹牙、豹皮、猴皮、猴骨、鳄鱼。因此,佩戴虎眼石的朋友需要注意了。

3.佩戴虎晴石手串时应注意尽量避免让手链沾水,更不要在阳光下暴晒,不然会加快虎睛石手链的氧化速度,影响手链美观。

虎眼石真假鉴别的方法:

1、对着灯光看,会有些细小横纹或纤维状物质。

2、真正的天然虎眼石,它的光泽会随着人的健康状况而改变,当人的健康状况良好时,它会变得亮闪闪的,还会有点光芒,而一旦健康状况不佳时,它就会变得暗淡无光。

3、从眼石用不同的角度看,都能显示出像眼睛的图案其次是看看有没有沙眼对着灯光看,会有些细小横纹或柳絮状物质,天然形成的宝石,晶体再通透,多少都会含有些杂质的。

4、真的虎眼石一般要比假的要重,放在手里有点重量感,不会很轻的。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