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戴紫黄晶有什么好处?紫黄晶适合佩戴人群

紫黄晶的紫色代表智慧,黄色代表财富,同时拥有紫黄双色的水晶被认为能带来过人的智慧与财富。紫黄晶圆珠品质不错的价格一般在克价在40-120元左右,吊坠戒面一般品质更好价格更高,具体要看紫黄晶的颜色,净度,切工,重量 ,款式,品牌等等。

佩戴紫黄晶有什么好处

1、天然紫黄晶兼具紫晶、黄晶的特点,并将智能与财富完美融合,是爱情、事业、家庭中平衡强势弱势的功能性宝石。

2、黄色光对应太阳轮,可帮助肠胃等消化器官,对胃、十二指肠、肝、胆、胰脏,甚至皮肤、横隔膜(呼吸系统)都有助益,对于脑部的病变及老化有改善的作用,对于头痛、偏头痛等症状也有舒缓的效果。

3、西方传说中,紫色是神秘高贵且富有诡异色彩的象征。其诡异的作用在天然紫黄晶中的体现尤其明显,其中的紫晶能赋予情侣、夫妻间深厚之爱、贞节、诚实及勇气,此功效是其他任何晶体都无法达到的。而紫晶中又融合了黄晶的强势,将坚定、财富带入爱情,使得感情生活专一,规避他人破坏,主和睦、和谐、富足的爱情。

4、佩戴天然紫黄晶可以增强运气,改善人际关系,增加包容性,使人处于复杂不友善的人际关系及环境中时,可以从容自在的协调排解周围的纠葛,对克服偏见、化解矛盾冲突特别有益。

5、大多数优秀人的共性是强势,有主见,而强势优秀的人才却很难拥有平淡和谐的家庭生活,或因性格、或因他人破坏影响到幸福的家庭。紫黄晶中黄晶部分所象征的强势风格主财运、智能,要让强势的人向家庭生活展示其弱势的一面则需要紫晶的协助。紫黄晶具有协调两种极端能量的能力,是最适合协助亲子沟通、婆媳关系、夫妻间沟通的珍稀宝石。

紫黄晶适合什么人群戴呢

1.招财运者佩戴

是富态与朝气的象征,它能使人心情愉悦,消除疲劳,控制情绪,对重建信心和人生目标有帮助作用,在事业中得到贵人相助,在财运方面能够得到意外之财;

2.学生及上班族佩戴

紫黄晶具备紫水晶开发智慧的功效,能够强化大脑思维,提高记忆力,是学生及上班族转变思维方式,大胆创新,勇于挑战的能量之石;

3.增加交际能力的人佩戴

听说由于两个颜色同时存在再一颗晶石上,因此也意味着可增加佩带者的包涵度,处于巨大不和睦的人际干系及情况中时,可以安定安定的和谐排解附近的胶葛。

紫黄晶应该怎么保养呢

一、紫黄晶不可与坚硬的物体磕碰,不然有了裂纹或者是内部结构破坏了就美观与功效尽失,经济价值也全然没有。

二、避免紫黄晶与灰尘油污接触,接触有时候显得不可避免,不过还是尽量避开,不然也失去了保养得意义了,保养不就是要花点功夫的事儿。

三、不要紫黄晶长时间与汗液接触,汗液含有人体排出体外的具有对水晶有腐蚀作用的化学成分,所以避免损坏其鲜艳程度,还是少有与汗液接触的机会比较好。

四、避免接触强酸碱性化学物质,不然紫黄晶就会变质。

五、尽量避免紫黄晶与强光、高热物体或空间接触,不然膨胀之后对珠宝玉石损害很大的。

紫黄晶的佩戴有什么注意呢

紫黄晶特有的双色效应让人欣喜珍惜。两种颜色同时出现在同一个晶体上,紫黄晶融合了黄水晶与紫水晶的特质,兼具了紫水晶和黄水晶的双重功能。不仅美观更是稀有珍贵。紫黄晶手链一般的有紫黄晶圆珠手链和紫水晶不规则碎石手链。精心的打磨设计,紫黄晶的光泽更加闪耀动人,紫黄晶手链不仅佩戴美观,更是能量加乘,吉祥富贵。紫黄晶手链一般都是佩戴左手,方便美丽。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