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钻戒注意哪些细节?掌握好这6点不后悔

买钻戒要注意的细节太多了,包括购买的预算、戒托选择、从哪里购买、大概了解钻石的款式和4C价格关系、成品的质量检查等。

1、确定好自己的预算

钻戒的价格是根据其4c参数决定的,所以在买钻戒之前,一定要清楚自己的预算,然后根据自己的预算去了解相关价位的钻戒,知道在此等价位,戒指的4c标准应该更注重哪一个。

2、选择什么样的戒托

钻戒的戒托以铂金或白金材质的为主,如果是刻有PT,即为铂金,au750即为18K金,看个人喜好来选择。

3、看钻戒证书

在购买钻戒的时候,一定要询问是否有GIA证书(需要30分以上的钻戒)。

4、了解钻戒的基本知识

在购买钻戒的时候一定要先做一下基本的功课,知道关于钻石的颜色、切工、净度等,不同的4C,钻石价格也是不同的。不能一味地听商家的介绍,不然很容易被忽悠。

5、钻戒到手之后的检查

买钻戒要注意什么?钻戒买到手之后仔细查看一下钻戒戒圈是不是光滑,表面有没有小凸起颗粒,有没有看到明显的焊接痕迹,钻戒对称度怎么样,这枚钻戒是否符合你的预期等等。

6、购买渠道的正规性

许多消费者为了贪图一些小便宜,在线下一些不正规的渠道或是在线上一些小平台进行钻戒的买卖交易,虽然看似这些钻戒的质量都有所保证,但是实际钻戒的真正质量我们是不得而知的。为了捍卫自己的消费者权益,新人们尽量还是要在正规的大渠道进行购买,这样一但钻戒的品质出现任何问题,售后服务人员会给新人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