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颜色等级

珍珠的颜色分为白色、红色、黄色、黑色及其他5个系列,各系列包括多种体色。如:

白色系列:纯白色、奶白色、银白色、瓷白色等;

红色系列:粉红色、浅玫瑰色、淡紫红色等;

黄色系列:浅黄色、米黄色、金黄色、橙黄色等;

黑色系列:黑色、蓝黑色、灰黑色、褐黑色、紫黑色、棕黑色、铁灰色等;

其他:紫色、褐色、青色、蓝色、棕色、紫红色、绿黄色、浅蓝色、绿色、古铜色等。

珍珠的颜色和品质其实关系很大,不同品种的珍珠会有不同的颜色,一般来说南洋珍珠主要有高贵的金色和纯净的白色,大溪地的黑珍珠并不是都是黑色的,实际上,大溪地珍珠的颜色最为丰富迷人,从透绿色、透蓝色、透紫色、透褐色、透银灰色、到透黑灰色泽等等的都是大溪地黑珍珠常见的颜色,中国海水珍珠和日本海水珍珠一般都是白色的,但是日本海水珍珠一般都是会带些透粉的色泽。中国淡水珍珠的颜色也是比较丰富,除了常见的白色,还有深浅不等的玫瑰粉色、金粉色、粉紫色、薰衣草紫色等等。

什么颜色的珍珠最值钱

其中金色的,黑色的大溪地珍珠比较值钱,是因为它的生长环境及生长到完成取出珍珠的过程体现的,比如金色的珍珠的成材率不足1%,因为稀缺所以价格贵。当然价格不是由颜色单一属性构成的,还要看是否是圆润的,无暇的,尺寸大的。颜色是否是正的。综合评价的。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颜色的珍珠

什么颜色的珍珠比较适合自己需要根据很多因素思考,比如个人身份、佩戴场合、喜好等等。对于追求更显身份的人来说,高昂的高端品种比较适合,可以考虑选择拥有高贵金色或纯净白色的南洋珍珠,以及拥有迷人深海色泽的大溪地黑珍珠,这类珍珠的直径一般都在9mm以上,因此最适合设计为吊坠、耳环或者戒指。当然更显奢华的当属一串南洋珍珠或大溪地珍珠项链,它足以代表您高贵的身份。用于日常佩戴或者婚庆场所以及作为礼品,一串白色的珍珠项链或者珍珠吊坠、珍珠耳钉是最经典的百搭选择。珍珠还有很多其他的彩色,紫色显高贵、玫瑰粉色显浪漫、金粉色显亮丽,如果您个人对紫色或者粉色有着特别的偏好,选择粉色或者紫色淡水珍珠也是不错的选择。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