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玩核桃麻桃核算是好的吗?

文玩核桃主要分为麻核桃、楸子和铁核桃三大类。这三类核桃各有自己的优点。

我们常说文玩核桃有健身的作用,如果仅仅是健身,楸子和铁核桃质地坚硬,价格不高,不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但是我们也知道文玩核桃不仅仅是健身的器具,还是一种集把玩、观赏、健身为一体的掌上明珠!在把玩和观赏这两方面就要属纹路优美,质地不错的麻核桃了。

麻核桃皮质坚硬,纹路深邃,拿在手里文盘几年,纹路仍会保留原样,但是颜色会慢慢变红,经过盘核者长期的把玩,包浆以后就会变成形似玛瑙的艺术品。这也是麻核桃盘玩的乐趣所在。

版权来源作者:核农芳嫂 ,微信号:lshmj0810 ,加微信带你了解文玩核桃知识,让你盘核路上少走弯路不掉坑!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