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羊脂玉值钱吗?

羊脂玉是最顶级的和田玉,羊脂白玉颜色脂白,温润细腻,油性极好,可略带青色或微黄色,羊脂玉的韧性和强度是和田玉中最好的,羊脂玉的产量极其稀少,最顶级的接近无暇,细腻、光亮、温润,好似刚刚割开的肥羊脂肪。

优质的和田羊脂玉那都是按克卖的,而且太少了,市场上难得一见,所以这样高品质的和田羊脂玉是很有价值的。

一羊脂白玉最主要的产地是我国新疆和田地区,是软白玉中最为典型的代表也是极为常见的一种,而羊脂玉就是这些软白玉的领域中最为宝贵的上佳之选。

二羊脂玉的色彩为羊脂白。是如羊脂肪相同的色彩,是激烈油脂光泽的白色,其所呈的光晕轻轻泛黄。而且羊脂玉在灯光下能观察一层粉粉的雾,给人以粉雾感。羊脂玉的油性很好,其外表就如凝结了一层油脂相同,手感相当细腻,盘玩久了的羊脂玉即便坠落水中,过一段时间取出来后,羊脂玉上也滴水不沾。

三除非自己很懂和田玉,知道什么才是好的羊脂玉,否则很容易混淆。白玉有很多国家都产如:俄罗斯等。毕竟证书是不出具产地的,很多青海产的玉石不具备羊脂白玉的特征也说是新疆产的羊脂白玉,鉴定书只针对玉石的真假,没有明确的进一步标明,这样的话很容易花大价钱买错了。

羊脂白玉是有价值的,但是前提是确认是新疆和田产的高品质羊脂白玉,物以稀为贵,一分钱一分货,想捡漏几乎不可能,所以低价买到的“羊脂白玉”要打几个问号。

版权来源作者:公众号:GIC珠宝鉴定师媛媛 ,微信号:yyxx07818 ,翡翠鉴定师(加微信提供鉴定服务),十年珠宝行业从业经验,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