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貔貅吊坠用什么颜色的绳子比较好?

翡翠是所有宝石中色彩最为丰富的宝石,颜色是翡翠最为直观的美。貔貅吊坠的颜色很多种,需要看翡翠的颜色和质地来决定绳子的颜色,也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决定。

翡翠貔貅吊坠可以说是老少皆宜的一个款式了,一般成年人佩戴呢,翡翠的绳子颜色还是很多的,五颜六色都有,最常用的颜色就是黑色、红色、咖啡色。通常黑色的绳子是最适合搭配翡翠的,很百搭的颜色。只是中国人会比较喜欢红色,那么红色的绳子也是最喜庆的颜色,尤其是本命年的人最适合用红色的绳子。是10岁之前的小朋友,家长也会有很大一部分人选择给小朋友搭配红色的线绳,因为在我们国家红色象征吉祥、如意等。

咖啡色是比较柔和的颜色,有的人会觉得黑色太黑了可以选择咖啡色的绳子。这样搭配起来也不错,绳子只是一个佩戴的效果,主角还是翡翠,所以不必选的很花哨。

总之选绳子还是根据翡翠的质地和自己的喜好来决定,如果不知道怎么选择,建议黑绳,耐脏百搭。

版权来源作者:公众号:GIC珠宝鉴定师媛媛 ,微信号:yyxx07818 ,翡翠鉴定师(加微信提供鉴定服务),十年珠宝行业从业经验,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