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凤凰寓意是什么?适合什么人戴?

翡翠雕刻动物题材很多,比如龙,虎等,还有神兽凤凰,每一个雕刻都被赋予了神奇的寓意,其中,翡翠凤凰雕刻高端大气,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爱情、事业最为简单的愿望和向往。

翡翠凤凰寓意生生不息、生活美好、天下太平,象征着权利和地位,道出了人们心目中最深切、最美好的渴望,无论是谁来佩戴,都非常的合适,且尽显高贵气质。而凤凰亦有“爱情”、“夫妻”的意思。

翡翠凤凰适合什么人戴

1.行政官员佩戴

佩戴翡翠凤凰可以令他们心想事成,拥有像凤凰般的非凡地位,能够左右逢源,官场自然如意。

2.学生佩戴

不仅可以激励他们更加努力,也可以祈福他们可以“飞上枝头做凤凰”,真正的学有所成,用实力来证明自己的一切。

3.女性佩戴

不仅代表着出众的样貌和才能,也可以像凤凰一样坚强不息,体现出新时代女性外柔内刚的气质。

4.求子或育子

求子或者育子者佩戴翡翠凤凰,在凤凰强大生命力的影响下,会令他们早生贵子、子孙满堂,为家族的血脉传承真正做到周而复始。

5.情人/伴侣佩戴

对于相爱的两个人来说,他们都希望爱情可以天长地久。佩戴翡翠凤凰,可以让有情人终成眷属,双方和睦相处,组建自己的幸福美满的家庭。佩戴翡翠凤凰可以让有情人像凤凰一样比翼双飞,今生不离不弃。

翡翠凤凰怎么保养

1.避免放置于过于干燥的地方或长期暴晒于阳光之下。

2.长期不佩戴的翡翠可以涂抹一些橄榄油或清淡的无色油,并利用密封塑料袋进行包装,但不能是浓稠带色的机油,因为机油氧化发黄会直接影响翡翠的颜色。

3.不要与金银或铂金首饰混合存放,需要单独包装存放。翡翠制品不宜长期置放,经常佩戴翡翠制品,可以使人身体上的油脂、水份浸透入翡翠之中,对翡翠起到了保养的作用。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