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宏基这个品牌怎么样?潮宏基是什么档次的?

潮宏基珠宝创立于1997年,是国内A股首家时尚珠宝上市公司,作为国内A股首家时尚珠宝上市公司,潮宏基在2012年荣登“福布斯2012中国潜力上市企业榜”,并连续十五年入选“中国500价值品牌”,2018年排名第223名,品牌价值大幅增长至209.87亿元。

作为一家集珠宝首饰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珠宝企业,潮宏基深谙东方文化与国际时尚的精髓,将其完美融合,为消费者提供独特、品质卓越的产品。

随着近几年轻奢消费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所接受,除去款式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质量,究竟潮宏基质量好吗?面对如今轻奢市场的快速发展,潮宏基全力整合轻奢业务,对品牌和渠道加强管理,只在构筑一个中等收入人群为消费目标群体的轻奢时尚集团。

近年来,潮宏基珠宝的品牌价值和品牌影响力逐年攀升,更在今年第七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上,一举拿下了“2018年中国连锁品牌影响力50强”和“2018年中国连锁品牌质量50强”双项称号。

潮宏基是什么档次

中高档档次。潮宏基属于十大黄金首饰品牌之一,目前在国内是属于仅有的珠宝上市公司之一,以“弘扬东方文化精髓,推动中国原创设计”为理念,潮宏基在款式的设计上非常用心,以精致的做工,丰富的款式受到人们的普遍喜爱。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