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深圳国际珠宝展期间菜百首饰荣获两项大奖

璀璨珠宝新时尚,金秋九月,深圳国际珠宝展开幕,一场黄金珠宝首饰行业潮流趋势的盛宴在深圳展开。

9月11日,由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支持,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深圳国际珠宝展组委会、时尚芭莎等主办的2019深圳·珠宝时尚周开幕晚宴暨“珠宝锦鲤 · 消费者最喜爱的珠宝品牌”颁奖盛典在深圳瑞吉酒店隆重举行。菜百公司获得“珠宝锦鲤·消费者年度消费者喜爱的影响力品牌”奖项。

同日,作为每两年评选一次的活动,由中国黄金报社、北京黄金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黄金协会支持的“中国金店100强”颁奖典礼也在深圳举行,活动自2013年开展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受到了黄金珠宝企业的广泛关注,成为树立行业零售标杆的权威平台。本次评选,朝阳菜百首饰店与众多黄金珠宝行业标杆金店共同入围最终榜单,被授予“2019中国金店100强”称号。

菜百公司是商务部第一批命名的“中华老字号”企业,是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参与制定、修订黄金珠宝相关的国家、行业标准,是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并拥有上海黄金交易所综合类会员资格。

到2018年,菜百公司总店销售连续29年全国单独门店销量第一、连续29年北京市黄金珠宝销量第一。

以“做每个人的黄金珠宝顾问”为使命,菜百公司积极稳妥发展连锁经营,努力将菜百首饰打造成具有国际竞争实力的优秀品牌,实现“向集团化公司发展”的战略目标。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