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水胆玛瑙值钱吗?

水胆玛瑙的价格跨度比较大,具体值不值钱其实还是要看水胆玛瑙的成色和大小等等品质,比较顶级的水胆玛瑙还是很值钱的,不过市面上并不多。

水胆玛瑙价格一般在119元到5999元左右,也有售价几十万的极品又非常大个的水胆玛瑙,一百元左右的水胆玛瑙一般都是非常小的小手串,价值不太高。

水胆玛瑙价格影响因素

1、水胆玛瑙的重量。水胆玛瑙的块头越大,越稀有,价值越高,价格自然也越贵了。

2、水胆玛瑙的含水量。水胆玛瑙含水量越多,水相越明显,尤其是那种摇晃起来能听到汩汩水声的那种,价格就会很高了,比含水量少,水相不明显的价格贵得多。

3、水胆玛瑙的瑕疵裂纹。水胆玛瑙一般都会有瑕疵和裂纹,而瑕疵和裂纹越少,价值越高,价格也越贵,而无瑕疵裂纹的水胆玛瑙堪称极品!也是极好的玉雕材料。

4、水胆玛瑙的透明度。水胆玛瑙的透明度越高,越容易雕刻,出成品率越高,价格也越贵。

5、水胆玛瑙的颜色,水胆玛瑙胆内腔颜色有金、黄、红、紫、白等多种颜色,一件水胆玛瑙饰品,颜色越多越好,价格也越高。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