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丝种翡翠价格贵吗?什么样的有收藏价值?

金丝种翡翠价格

现在翡翠市场上,金丝种翡翠价格比较高,比如金丝种的挂件价格一般在一万元左右到数十万元,品质高的金丝种翡翠手镯价格可能高达数百万元左右。

金丝种翡翠的质量优劣当然需看其种水,金丝种本身是个比较优质的种,质地较细腻,水头的话也有分为很多种,如玻璃地金丝、冰底金丝、芙蓉地金丝、豆底金丝、粉底金丝等,当然以玻璃底金丝最难得,因为其透光性最好。只要具备这二者就可以说价格差不多了,最后决定其价值的就要看它的绿色丝带的色泽和绿色丝带所占的比例了。如果颜色翠绿,且绿色丝细而密,占整个翠身面积比例又大,颜色又比较鲜艳,那价值当然就高,相反颜色丝带稀稀落落,或绿丝断断续续的,颜色又不鲜阳,那自然就便宜了。

什么样的金丝种翡翠有收藏价值

在选购金丝种翡翠时要注意鉴别,不要将一些飘绿花翡翠或者是飘蓝花翡翠当成是金丝种翡翠。另外也要注意金丝翡翠品质,金丝种翡翠的种水越好、颜色越纯正越好,绿丝面积越大,翡翠的价值也越高,所以,在购买金丝种翡翠来保值和收藏时,要选择种水好、绿丝颜色纯正并且绿丝面积大的顺丝金丝种翡翠,这样的金丝种翡翠品质、价值都很高,有保值升值与收藏价值。

金丝种翡翠好不好?

1、金丝种翡翠的种水和翡翠的绿色丝带的色高和绿丝所占比例的多少,翡翠的种水越好,品质也就越高;

2、金丝种翡翠的绿丝颜色和分布状况对翡翠的品质影响也非常大,绿丝的颜色条带粗或绿丝细而密又很平直、绿丝占面积比例大、绿丝颜色又比较纯正,鲜艳的金丝种翡翠品质较好,价值非常高;反之,绿色丝带稀稀落落或绿丝断断续续,颜色又浅淡的,价值偏低;

3、顺丝金丝种翡翠价格一般会比乱丝、片丝黑丝的要高;

4、翡翠的雕工对金丝种翡翠的价格也有很大的影响,在雕刻时,能利用好翡翠的绿丝,做出来的翡翠成品就很精致、非常有特点,能将金丝种翡翠美展现出来,这样的金丝种翡翠价值也较高。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