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石去皮最简单的方法

翡翠的原石通常外面包裹有一层石皮,小型一般去皮的方法就是用手砂轮机磨皮,就是一般切瓷砖的那种手砂轮机,后面使用砂纸去皮则是做细微部分的调整。

还可以用角磨机给翡翠原石的皮壳去掉,可能会留下一些类似沟壑的深印,这个是正常的不需太过担心;用吊磨及或台磨加软管用粗号磨头去皮也是可以的,但是这个用时较长;直接用赌石切割机去皮,不过容易将一些好的料(绿)切跑。

角磨机是常见的用手可以直接对翡翠原石进行加工的工具,用来切割、打磨和抛光石料,做翡翠原石的去皮处理更是常见,换成打磨片后可以做简单的抛光。

注意:在使用机器的过程中很容易会受伤,因此要注意戴噪音耳塞、护目镜和防切割手套。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