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珠宝采购季 2019年12月上海国际珠宝展火热召集

2019年12月6-9日上海展览中心(东一馆)2019第22届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

上海作为全国时尚及品牌之都,集中了珠宝首饰的黄金、铂金、钻石、白银交易市场,是中国最大最超前的珠宝首饰集散地。

而上海本地珠宝零售业发达,年销售额占全国1/5,市民消费水平位居全国前列,经济辐射江浙沪地区并有效带动珠宝消费,是举办国际珠宝盛会的理想地点。

海名集团深耕行业19年,经过多年的稳步发展,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已经成为集品牌宣传、市场开拓、资源整合、珠宝投资贸易等功能于一体的最佳交流、交易平台,更是您打开华东地区零售市场的绝佳机会!

展品范围

1.钻石彩宝:

钻石、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水晶、碧玺等各种宝石;

2.珠宝首饰:

白金首饰、黄金首饰、铂金首饰、银饰、K金、钯金首饰、钻石首饰、宝石首饰、镶嵌首饰、珍珠首饰、翡翠首饰、回流古董首饰等;

3.珍珠珊瑚琥珀:

淡水珍珠、海水珍珠、珊瑚、珊瑚珍品、珊瑚配饰、琥珀蜜蜡;

4.玉石类:

翡翠、和田玉、寿山石、鸡血石、青田石、水晶、岫岩玉、绿松石;

5.设计师作品

6.流行饰品

7.工艺美术

工艺美术精品、红木家具、艺术品、收藏品

宣传推广

本次展览宣传将分层次、分阶段的通过广告、软文、互动活动等丰富多样的形式点面结合,贯穿整个展前、展中、展后的全过程。通过更多媒体的关注提高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和参展商的知名度,吸引更多的专业买家和珠宝爱好者。

专业媒体:加强业内媒体的宣传力度和深度,与国际珠宝商情、宝玉石周刊、中国黄金报、锋嫡传媒等专业媒体签订合作协议,线上软文广告、图片广告同期呈现,展会信息覆盖全上海地区,精准投放传递。

电视广告:上海时尚生活频道、第一财经频道等上海地区热门电视台硬广植入,新闻类、时尚消费类、大众生活类节目软性广告,让上海市民通过最熟知的电视节目,即时掌握展会资讯。

互联网精准营销工具:AD7嵌入式推送、百度关键字搜索引擎推广;新浪微博、微信朋友圈、抖音、简媒(网易号、搜狐号、今日头条、趣头条、百家号、一点号、大鱼号等15个国内顶尖自媒体平台)等全面配合现场报道。

户外广告:上海百家高端社区投放户外大型广告,展会信息一览无余。展会周期内,展馆周边将会以户外广告、道路旗帜等方面覆盖。

VIP买家专属邀请:

专业走访华东地区专业市场,浙江、江苏、上海珠宝集群地全面覆盖,通过介绍行业信息、递送邀请函等方式,邀请观众组团参观,到场洽谈合作事宜;

专业短信邀请,为意向客户业内人士提供便捷的信息获知渠道,带来最佳的参观一览信息;

专业精准电子邮件邀请,根据专业观众需求,发送不同时期专业电子进行线上邀约。为观众提供最便捷了解展会进行情况的HTML邮件邀约;

专业客服电话邀约,根据多年行业考察市场,对专业买家进行1对1邀请,统一400-605-3208电话接待全国观众的咨询。

展会优势 

权威主办 专业展览

海名集团拥有19年的会展行业背景和展览运作经验,坚持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发展方向,每年举办多场珠宝行业盛会,展商回头率稳步增长,品牌影响力深入人心。

顶尖设计 小众独特

上海,最具全球影响力的时尚之都,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相对成熟的消费群体,是原创设计师和时尚品牌发展的沃土,在这里彰显最新设计,引领珠宝发展潮流趋势。

异业联盟 百万流量

深挖异业联盟合作资源,例如:金融房产、美容、豪华汽车、高端餐饮等客户群体定位一致的企业进行有针对性的洽谈和市场开拓,保障珠宝展的宣传效果,让更多潜在人群获取展会信息。

展期活动 好礼相送

本次展览携手自媒体打造指尖上的有奖互动,还有宝石鉴赏、珠宝文化玩转珠宝展,买珠宝免费送礼,转发有礼等等互动活动,搭建一个有效的珠宝交流平台。

先鉴定 后购买

为保护消费者权益,我们始终倡导消费者“先鉴定后付款”,特邀珠宝鉴定专家在现场提供免费监测、鉴定、咨询服务,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现场采访 口碑传播

通过展商视频形式,更加直观的让展商成为海名珠宝展的代言人,让展商的心声替我们说话,这也是最好的最具有传播力的见证!

主办单位:

亚洲经贸发展促进中心

海名集团

承办单位:

上海海智名会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中国国际宝玉石协会 

山东省珠宝首饰行业协会 

珠宝厂商臻品展团 

台湾晶彩展团

香港东港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