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戒买品牌还是买性价比?

在钻戒品质都相同的情况下,大品牌的钻戒要贵,品牌溢价可以高达50%甚至更多,像国际品牌蒂芙尼等钻戒价格都是几万、十几万元一枚。其实无论是大品牌还是小品牌钻石都是一样的。

所谓的性价比高,就是能用最少的钱买到品质足够好的钻戒;钻戒主要看钻石4C的品质,还要看自己的预算。

1克钻戒:颜色D,净度VVS1,切工3EX,无奶色无咖色无荧光的纯裸钻的建议价格在9万人民币左右;如果预算在10万,这就是性价比最高的;

1克钻戒:颜色H,净度VS2,切工3VG,无奶色无咖色无荧光的纯裸钻建议价格为4.5万人民币左右;如果预算在五万,这就是性价比最高的;

这两枚钻戒,从肉眼来看差距非常小,但是价格整整相差一半;所以预算充足可以选择更好一点的,预算有限,根据预算进行组合、搭配,这就是性价比最高的;

买钻戒,钻石挑选是最重要的,钻石是不分产地和品牌的,只看品质,即钻石4C。所以,你想要性价比高,那么,首先可以去除国际品牌了,可以在国内钻戒品牌中挑选,最好是根据自己喜欢的品牌、自己的实际预算来挑选,这样就不会看到这个款式喜欢、那个款式也喜欢,到最后还加钱超出预算去购买,这样得不偿失。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