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黄金暴跌概率大吗?

2019年已过去快八个月,而黄金价格不断上涨,从年初的1280美元/盎司,上涨至最新的1540多美元/盎司,国内金饰价格从年初的300多一克上涨到现在的460元克,上涨克70/80元克。在2019年后面的几个月里,黄金价格会暴跌吗?走势如何?

2019下半年黄金价格90%以上的概率会持续上涨。原因有三:

第一、全球各国央行相继降息,实行宽松的货币政策,美联储降息,欧洲降息等消息相继出现,黄金上升概率大。

第二、全球经济增长出现低迷,各国经济数据经不达预期,存在经济衰退的风险。美国经济处于下行周期,2019年第一和第二季度GDP低于预期,黄金价格开启上涨行情。

第三、黄金依然是避险资产的首选,吸引了对未来极度悲观的资金进行对冲配置,避险情绪驱动资金不断进入黄金。

2019年贸易局势为市场增加了很大的不确定性,美联储降息的概率增大,这使得黄金价格依然可以获得避险需求的推升,年内整体还会震荡上行。

2020年是美国经济进入衰退风险的一年,这一年黄金价格有可能达到高点,也有可能继续上涨。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