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金店黄金首饰都是一口价黄金?

现在很多的金店,开始流行一口价黄金。

因为商家利润,如果按照克数换算的话,价格往往会高出普通足金的几倍甚至几十倍。目前一口价的黄金首饰按克换算大约是700/800左右一克,一口价一般是3D硬金,古法黄金,5G黄金居多,这类首饰硬度高、造型好看,都会比较注重工艺,但值得注意的是,这些产品不以克数计价。

当你去购买黄金首饰时,商家会主动给你推荐一口价黄金,看起来还显大,一条金链子看起来好像有20多克,实际只有6、7克。但是按照“一口价”卖的时候,往往会比按实际克数买,价格高得多,这样你买了的话明显是亏了。

“一口价”卖实则是有商家自己的“套路”的,这些套路,大家可要知道,不然就容易吃亏上当。总之,商家会将按克数卖转换为一口价卖,主要就是因为后者的利润比前者高,而利润皆来自我们消费者,大家最好是避开“套路”!

现在,你们会按克数买还是买一口价呢?当然,也有人认为黄金买回来,是佩戴的不是用来收藏的。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