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首饰是黄金的好还是其他珠宝类的好?

版权来源作者:公众号:GIC珠宝鉴定师媛媛 ,微信号:yyxx07818 ,翡翠鉴定师(加微信提供鉴定服务),十年珠宝行业从业经验,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买首饰更多的还是适合自己,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每个人的爱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就喜欢黄金对别的珠宝无感,有的人就喜欢玉石对别的珠宝无感。这些都是很正常的,买首饰看自己喜好来决定。

一、买黄金的理由大部分都是因为保值变现容易,但是对于黄金的装扮效果来看很多人都是不喜欢的,尤其是现在衣服的价格都过千,一个大牌包包也是好几万的价格。一件好看的珠宝彩宝或者是玉石几千元的价格,是自己喜欢的愿意佩戴的时尚款式也是很必要的。

二 、何况一件好看的珠宝可以为自己加分,让自己佩戴起来更加美丽,更自信。所以可以不局限于黄金首饰,可以选择别的珠宝如:珍珠、翡翠、彩宝等等这些符合现代年轻人的首饰。

三、买首饰先要看自己做什么用,平时佩戴的珠宝和一些重要场合佩戴的首饰是不一样的选择,也根据自己的预算来选择。

总之,现在生活水平越来越好,黄金等首饰家里的老人都会传下来给子女,如果自己购买还是可以买一些翡翠和宝石之类的比较能点缀服饰的珠宝,戴出自己的自信美。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