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的黄金项链上面是足金999钢印,吊牌和发票只标足金是怎么回事?

其实三个9的足金和四个9的足金含金量差距很小,也就是含金量999%和9999%的意思,足金指的是含金量不低于99%的黄金,以前是有区分足金和千足金的,但是现在统一称为足金。

只要黄金含金量在99%以上都是没有问题的,所以不必要被三个9和4个9的黄金所吸引,在百分比上那点差别完全可以不算什么。

只要你买的这条黄金项链达到足金的99%的含金量就是可以的,既然商家在发票上标明足金,而钢印上有足金999那么就不必担心,因为这是按照规定执行的。

金的纯度没有达到100%的,毕竟在提纯过程中会有一些物质成分在,所以这个也是可以理解的,只要是足金就可以了,这样的金都会被认可的纯金。

版权来源作者:公众号:GIC珠宝鉴定师媛媛 ,微信号:yyxx07818 ,翡翠鉴定师(加微信提供鉴定服务),十年珠宝行业从业经验,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