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首饰卖掉会亏多少钱?

黄金首饰购买时按当日的金价乘以克数,再加上首饰的手工费,如果购买时的手工费过高,那么就要认真核算一下你的真正成本价格了。

黄金回收价格是按料金价格来计算的,比如2019年8月22日料金价格是344元克,然后回收商还要扣5-30元克的费用,旧金回厂需要熔炉重造,有一定的损耗,还有就是回收商需要赚钱。

黄金回收亏多少钱主要看你黄金首饰买的时候多少钱一克,比如2019年300多一克买的和2019年400多一克买的,差距就很大。回收价格都是以克数来定。

如果你购买的是一口价黄金旧亏大了,与普通黄金回收是一样的方式,比如我们购买一个3d黄金貔貅价格800元一个,称重1克多一点,按8月22日的回收价格来算的话,还不到400元,你就亏了50%以上。

最后提醒一下,黄金饰品回收和你金饰的新旧程度、品牌、购买价格没有关系。

配图来源:鱼子泡泡 足金9999 男戒 12.39克

小结:一口价黄金贵在工艺,款式新颖好看,克重小显大,适合装饰或者用于送人,没有保值效果。当你在购买黄金的时候,心里要有清楚自己需要那种类型的。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