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扣翡翠吊坠寓意

翡翠平安扣作为玉石饰品,整体造型圆滑流畅,作为一款中国传统的玉饰品,佩戴美观大方,与项链相搭配是非常合适的,圆润细腻,外形与铜钱相似,做生意之人佩戴平安扣,寓意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翡翠平安扣吊坠的寓意

1、寓意平安,而加上‘扣’字,更是寓意着扣住平安。;

2、寓意招财,安扣与古代的铜钱形状相似,因此也有着招财的意义,因此,人们在财运不济的时候,往往会购买一款平安扣来,希望就此改变自己的财运状况;

3、寓意圆满,翡翠平安扣是圆形的,我们通常用圆形表示生活的圆满,没有残缺,而平安扣的含义也是如此,希望佩戴者的生活幸福圆满。

翡翠平安扣适合什么人戴

适合各类人群佩戴,无论是生意人、学生、男性、女性都适合戴,平安扣顾名思义就是祈求平安祝福的意思,所以没有所谓的不适合什么人佩戴。

翡翠平安扣的保养

在佩戴翡翠首饰时,应尽量避免使它从高处坠落或撞击硬物,尤其是有少量裂纹的翡翠首饰。否则很容易破裂或损伤。

定期对翡翠进行清洗:将其浸泡在清水中30分钟,如果因为长期佩戴使其表面出现脏污,只要在浸泡后用小软刷轻轻擦洗翡翠即可。

避免过强的阳光对其直接照射。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