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凤祥钻戒能换黄金吗?

一般来说,钻戒是不能换黄金的,现在来说说是为什么?

1、克重黄金价格是透明的,可以查看当日的国际金价,然后再加上工费,所得的利润是可以计算出来的。

2、钻戒就不一样了,利润较大。而钻戒的价格构成比较复杂,有钻石,还有戒托,以及镶嵌的工艺组成。钻石的价格根据尺寸大小,切工,净度等一般没有明确的估价。另外购买一件钻戒的价格要远高于克重黄金的价格,商家也不会亏本换。

3、如果商家支持钻戒换黄金的话,一般是将你的旧钻戒低价回收,具体可以了解下门店。

钻石和黄金是是两种不同的珠宝首饰,二者的利润也是不一样的,如果你用黄金换钻石是没问题的,但钻石是不可以换黄金的,因为商家是不会做亏本买卖的。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