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开国纪念币十文双旗值多少钱?

中华民国在中国历史上仅存在了短短几十年。按理说开国纪念币应该有很高的收藏价值。可事实上经过近百年的时间沉淀。它并没有体现出它应有的价值。

盛霆礼品:开国纪念币边梅花星双旗十文铜币价格约230元/枚

盛霆礼品:开国纪念币边连枝花双旗十文铜币价格约230元/枚

提醒:现在外面所谓的收购公司,收藏市场,很多是坑人的骗子公司,骗你的鉴定费,骗你的拍卖费,最后钱币拍卖不出去,一分钱没有赚,还被坑了几万块下去,总之一句话,骗子公司套路太深了,深不可测,不知不觉的就被骗了。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