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元与1999元能买到的翡翠手镯靠谱吗?

其实这个价格是可以购买到A货翡翠手镯的,您说的这个价位区间的就是很次的低档货了,比如新坑的糯种、老坑的豆种。

那么几百块的翡翠值不值得购买?

这个不存在值不值得,看你自己喜不喜欢。几百块的大多是豆种以下的,也有小部分是冰糯的挂件,还有一些是银镶嵌的也挺好看,虽然档次不高,但是佩戴效果也很好。主要是自己觉得合适、喜欢。如果从它的经济价值来说的话,没有升值空间。

在市场上翡翠的价格有从几十到几百的豆种珠粒,也有上万上百万的满色满绿手镯,所谓色差一分,价差十倍,种水也是如此,透度越高,净度越好,色泽越明艳,雕工越精湛,用料越足实,价格越高,品质越好。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以及财力选择自己喜欢的翡翠即可。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